5招小祕技讓你直沖性高潮

如何在床上取悅一個人並非與生俱來的本能,就算是再怎麼細心或充滿熱情的男人,也無法在沒有互動的溝通裡,學到讓女人進入狂野境界的門路,因此女人需要在每一次的做愛後,以柔性的方式告訴男方,怎麼做才能使她達到更完美的性高潮

親吻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性保健操讓你做性愛女神

性冷淡?性高潮缺乏?因生孩子導致性生活質量不如以前的情況嗎? 現在,向你推薦一套性保健操,讓你做個性愛女神。

性保健操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女人喜歡的六大性愛場景

就算是再端莊的淑女也有放縱之夢,4000名年輕女性誠實的回答,留給瞭我們七幅真實的圖卷,圖卷上女性對放縱的深層渴望昭然若揭,她們可能不說,但是埋藏在心底的卻是不可示人的秘密:盡管可能性很小,她們依然想在非常的地點、非常的時間、鋪開一段非常的激情。

泳池性愛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各種做愛姿勢展現不同的快感

在性愛裡,有傳統的男上女下的姿態,有模仿動物性愛的姿態,有女上男下的姿態,還有更多無限變化的各種姿態。那麼,性愛的姿態到底帶給我們什麼?

性愛姿勢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10個熟女超實用性愛技巧 --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現代女孩不要扭扭捏捏裝淑女,在愛裡“被動接受”不在是女孩的專利。想要,就要告訴他。不過,“要”的方式還是要註重的,下面的“十面埋伏”一定會讓他乖乖的繳械投降。這10個熟女超實用性愛技巧,如果他不信,你試試!!!

性感誘惑美女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不可錯過的9個必學經典做愛體位! 這些性愛姿勢讓伴侶更快高潮

“性要有感情基礎,完全沒有感情的性也得要有好感、沒有壞感才行。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之間的性行為,如果既沒有強迫又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既要注重性生活質量,更重要的是維繫彼此的情感需求,下麵將為大家介紹9種流傳千年的性生活姿勢。

游龍戲鳳 性愛姿勢

BeYourLover亞太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