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榮心的驅使下,每個漢子都希望自己可以越戰越勇,一晚大戰十個回合,但除非你是十多二十歲的年青人,不然當你年齡越大,就越難復昔時之勇。這裡就介紹一些天然的性愛技巧,也許真的能使你金槍不倒、夜夜斷魂。不過你起重要明白的是,漢子越戰越勇可以有兩種表示,一是持續時光長,二是不應期短(二次勃起所需的時光)。不合的人有不合的表示,你應當根據本身的情況來決定加強本身的哪個方面。

性愛延長

1.重視前戲

    如果你的持續時長實在是很短,一般都難以讓她達到高潮,用專門的性愛用品(跳蛋或者按摩棒)來幫助你,這是最好的辦法。在前戲的時刻讓她達到一次陰蒂高潮,在她醞釀第二次高潮的時刻,忽然給她一個貨真價實的沖擊,並送她上雲端。時間把握好瞭,就可以享受同步高潮的快活瞭。

 

2.同心專心二用

    在做愛的時刻分心,可以恰當的削減陰莖的刺激,如許,你的持續時光就會更久。當然,分心也要持久力會越強。並且這種忽然而來的猛沖,對伴侶來說亦相當刺激。講究技能,切切弗成邊看電視小說邊行事,不然老婆大人一怒之下佛袖而去可就麻煩瞭薊也弗成想著其它更刺激的激起你再度沖刺的欲望,令你可更快抬開妒攀來是,例如做愛的同時性幻想著某某性感女星,這隻會讓你更快的達到高潮。你可以想一想工作上、同夥間的事,但不要太投入,要留意她的感觸感染,以便調劑本身動作的頻率和力度。

 

3.多重防護

    這裡說的是應用兩個甚至三個避孕套的方法來削減陰莖的刺激。固然很多漢子都不愛好應用避孕套,但從安全和體諒女人的角度出發,你最好照樣應用為妙。並且,如不雅你一貫持久力不足,那就更應當應用瞭。套上兩三個避孕套,可以更有效的避孕,同時也可以有效的削減磨擦對陰莖的刺激,延長你的持續時光。
縮短不該期:言必有中除所有前戲,來個言必有中,因為據經驗所得,第一次的射精時光越快,第二次勃起的時間越久。

 

4.轉移陣地

    在綢繆過後,最好轉換下一次的大戰地點,如客堂梳發、浴室、廚房等,因為新鮮的情況絕對能刺激對方的心裡,有助於更快的達到性高潮。而自己也可以在轉移陣地的同時調整呼吸節奏,降低龜頭敏感度,有效的延長時長。

浴室性愛

5.無邪爛漫

    據醫學查詢拜訪所得,男性在睡覺時,平均在一夜裡會天然地勃起三至傲暌模所以你大可應用這個特點,在做完一次後小睡少焉,鬧鐘調在兩至三小時後響起,如許你可能一覺悟來便有不錯的收成。

    當然,以上都是技能性的器械,最根本的氛樣要看漢子的身材,如不雅身材好瞭,根本上不消什麼技能都可以勇猛無比,所以,加強日常的錘煉是最根本的辦法。傍晚的時刻,讓她陪著你一路慢跑半小時吧,既可以增長情感,又可以強身健體。

歡迎關注BeYourLover性玩具商店,多款高端電動男用飛機杯,日本女優名器女性按摩棒跳蛋為您的性福加油助力。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