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禮物可以滿足女人神秘又浪漫的小心思? 當然是既能打動她們的身體,又能取悅她們的心,還能增進彼此感情的寶物。 可能有人會問:這樣完美的禮物真的存在嗎? 答案是:真的存在哦! 而且還可以讓你的女神感動到落淚呢! 遙控 跳蛋是一種實用性非常强的情趣用品,可以提供給女性豐富的性快感,新增性生活愉悅體驗。 很多女性對跳蛋愛不釋手,經常使用它來排解生理需求,獲得了自由輕鬆的性生活樂趣。 遙控跳蛋有哪些不同的玩法呢? 女性應如何從中獲得更多的樂趣呢? 接下來,讓我們共同探秘遙控 跳蛋的樂趣玩法!

遙控 跳蛋

1.遠程操控——讓異地戀情侶不再寂寞

    異地戀情侶的感情來之不易,由於距離過遠和難以團聚,彼此的寂寞得不到滿足,大概率會以分手收場。 而遙控跳蛋針對異地戀情侶的生理需求問題,研發出了APP控制的遠程遙控 跳蛋,可以跨越距離與空間,實現遠距離性生活體驗。 雙方通過視頻通話的管道開始調教,男生在手機端APP控制跳蛋的開關與頻率,女生提前把跳蛋放置於體內,一邊甜言蜜語一邊愛欲焚身,分分鐘達到高潮,讓異地戀情侶更加情深意重。

手機遙控跳蛋

2.隨時隨地——放肆大膽享受快感

    遙控跳蛋與普通跳蛋的區別在於控制開關的位置,普通跳蛋的開關與跳蛋相連,只能在私密空間使用,不易操作; 而遙控跳蛋的開關控制與跳蛋分離,可以在任何地方隱蔽控制頻率,無論是教室、辦公室還是商場均可使用。 將開關放置於衣兜和包包,體內放置跳蛋,隨時隨地開啟刺激的性生活冒險。 特別適合對性生活質量要求較高的女性使用,讓每一次性生活都充滿刺激快感。

辦公室誘惑

3.野外露出——滿足你刺激又反差的小心思

    野外露出是各大情色網站的熱門內容,很多女性不滿足於普通的性生活,喜歡挑戰戶外場所的性行為,來達到滿足內心的欲望。 例如:道路、商場、試衣間等公共場合,外面穿上長外套,內部赤裸身體塞好跳蛋,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刻敞開衣物裸露身體,使用跳蛋輔助快感增强,可以由拍攝者控制開關及頻率變化。 此行為具有一定挑戰,適合冒險精神的大膽女性嘗試,開啟反差新世界。

野外露出

4.女生宿舍——純潔與性感的完美結合

    大學女生在大家眼中是一羣集智慧與清純的女性群體,但她們有時候也需要解决生理需求,礙於父母及學校的管束,很多人輕易不敢嘗試性行為。 而跳蛋是這些害羞的女學生最佳選擇,不必擔心男朋友的不負責任,也不必承受意外懷孕的風險,簡單輕鬆地解决生理需求。 在宿舍時即可使用,一邊操控開關一邊刷刷視頻,床上、桌子前、教室中均可體驗。 誰也猜不到清純可愛的外表下,隱藏著俏皮性感的內心,滿足自身需求才是生活的幸福奧義。

女生宿舍

歡迎關注BeYourLover性玩具商店,多款高端電動男用飛機杯,日本女優名器女性按摩棒跳蛋為您的性福加油助力。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