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是人類必不可少的基本需求,絕大部分人都對性生活有著渴望與追求。 性生活的質量可以直接影響人的思想情緒與感情關係:高品質的性生活使我們擁有愉悅的心情與健康的兩性關係,讓雙方的關係更親密無間; 而長時間得不到滿足的性需求會損害我們的心理健康,使人變得鬱鬱寡歡、無精打采,兩個人的互動减少,甚至會導致關係破裂。 囙此,我們需要探索喚醒我們欲望的性生活管道,提高性生活質量,擁有無限激情的高潮體驗。

下麵將為大家介紹:幾大提高性生活快感的場所。 分分鐘墜入愛河,開啟大膽試愛冒險。

1.露天沙灘——海浪輕拂細沙,而你浪潮汹湧
    顧名思義,在露天的海灘上,兩個人進行奇妙的人類繁衍行為。 必備條件:沙灘墊,帳篷,及性感泳裝。 尋找一個退潮的時間段(漲潮時間的海水會把岸上正在happy的你們直接沖進海裡),最好是傍晚人少的時候,換上性感撩人的泳裝,鋪好沙灘墊。 接下來就是激情與奇妙並存的快樂時刻——聽著海風與潮水的聲音,與愛人伴隨海浪節奏開始美妙的性生活,這一刻眼中的世界只有彼此,女生可以放肆地呻吟喘息,男生狂野的用力征服愛人。

陽光沙灘

2.花園秘境——花叢中最驚豔的花朵,是你身下的我
    這是一個浪漫唯美的試愛場所,在花園裡探索亞當夏娃的秘密。 尋找一個較私密的花園,夜晚時刻與愛人相聚花叢。 一把舒服的椅子,女生躺臥在上面,男生可用舒服的姿勢與女生交合。 世間最美的花朵就是沐浴愛河的靚女,臉色微紅輕聲呻吟,嬌豔的容顏在男生的滋潤下更加動人。

秘密花園

3.頂樓風光——仰望靜謐星空,喘息呻吟撩人
    在高樓的屋頂,頭上就是萬千星辰,俯瞰四面八方的景色。 在這裡開始刺激而大膽的性生活,是一次難忘的冒險經歷。 雙方可以嘗試褪盡衣物,樓頂的安全度較高基本不會被偷窺。 無論是後入還是傳統體位,都會新增無限快感,暢快淋漓的呻吟在樓宇回蕩,猛烈的隱私部位交合此起彼伏。 共同經歷過冒險活動的情侶,關係會變得更緊密,因為最難忘的記憶裏有彼此的身影。

頂樓風光

4.主題飯店——你深愛的我有萬千姿態
    相信很多情侶朋友都已經蠢蠢欲動地想嘗試不同環境下試愛了,主題飯店為大家提供了更棒的體驗場所。 通常情况下主題飯店會研究人們心裡的性需求,設計不同的房間類型,例如:教室主題房間——講臺與課桌是純潔而嚴厲的象徵,在這裡激情做愛會將快感拉滿,强烈反差更加誘人; 醫院檢查室——嚴肅的白大褂與安靜的科室,躺著欲火難耐的情侶,盡情浪叫響徹房間,羞耻感喚醒兩人强烈愛欲。

主題酒店
5.浴室play——濕身誘惑新增攻速暴擊
    情侶共同沐浴簡直是人間極樂,面對面的是一絲不掛的身體,溫熱水流濕透全身,乳房與茂密小花園流淌著水滴,一場肉搏在所難免。 愛液與水流交織,充盈浴室曖昧氛圍,試過的人都直呼太爽。

濕身誘惑

因愛而性,以性生愛。 在愛人的身體裏感受愉悅,共同體驗激情刺激的戶外試愛。 體驗過才能真正的領悟快感,所以放下你的猶豫,趕快和愛人去大膽嘗試吧!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