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各位男士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為性伴侶帶來快樂?常常學習正確的性知識固然重要,但從另一個角度看看女士們說出她們最差勁的性經驗也可以是一個學習。

    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從古至今都是正確的。記著切勿再重蹈覆轍,緊記這些失敗的個案,以免再做失敗者,破壞兩性之間的良好性關系。差勁性經驗,男人可能不想面對的事實。

1.尺碼最重要
他是我認識的男人之中最好的一個,和他一起很甜蜜。可惜,他的size隻有我小指那麼細小,再努力也隻可能變成拇指那麼大,如果他不是那麼小,我將會得到最好的享受。可惜世事沒有那麼完美,對不起,他真的是太小瞭。”
評語:尺碼問題從來都是困擾男人的所在,若真是太小的話,唯有在其他方面補救,多些甜蜜的語言和多花些心思在浪漫的環境之中,或者在前戲方面努力多一點,借以彌補先天的不足。

2.請勿騷擾
我和男友都是急性子,有一次以為傢中無人,我們連房門也未關上便做起來,還用上瞭後進式,正當我們非常投入的時候,我的媽媽突然直沖進來並驚叫瞭一聲。真的尷尬死瞭。自始以後他便不敢再來我傢瞭。”
評語:想減少這些尷尬場面,當然最好事前確保選擇一處合適的地方,二人世界的環境是必須的,否則找一間好的情侶酒店亦未嘗不是一個好方法。小心駛得萬年船呀!

3.錯用女性避孕套
那是我們第一次用女性避孕套,絕對是一次很差的經驗。起初男朋友說它像一個細小的膠袋,方便易用,實際上很難才可放入體內。總之感覺就是怪怪的,而且還會發出像擠壓膠袋時的怪聲,那次真是做得很難受。若男人認為condom不好,女裝condom就更差幾倍。”
評語:理論上女性避孕套和普通的男性避孕套在功能上是一樣的。不過,使用時的方便程度或感覺差異則是見仁見智。反而想在這裡提醒各位男士,使用女性避孕套之前,請先弄清楚正確的使用方法,否則既不能夠避孕而又感覺不佳,兩頭不討好,隻會帶來反效果。

4.性玩具添情趣
男友說性玩具可以增添快感,做愛時可以更加快樂。誰不知那支玩具效果太差,而且男友又不太會用,搞到我好不舒服,不單沒有快感,反而因為它而吵瞭一場大架。”
評語:常常說情趣用品可以增加男女的性趣,不過重點在於用得其所,而不是盲從附和,請在購買和使用前,問清楚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最基本的事。而更重要的是考慮清楚女方是否真的可以接受,又或者事前溝通清楚,否則隻會弄巧成拙。另外由于情趣用品行业的卖家残次不齐,在选购产品时务必选择专业的卖家。这里的话我推荐BeYourLover亞太華語,全球連鎖的大品牌,品質方面值得信賴。

5.大不一定好
我的初戀情人身型健碩,bodyshape簡直最完美。而他的也真的很大,因此我們的初次接觸始終未能夠完成。嘗試過三次姿勢後都不能成功,不過最差的是他對性的態度,他有‘我的東西很大性能力很強’的自大狂,老實說女孩子願意有性關系並不等於她是淫娃蕩婦。”
評語:擁有大傢夥是普遍男人的願望,從來亦隻聽到男人怨太細而不會怨太大。事實上,女士很多時也怕男人太大的,因此並不一定大就代表最好。就算擁有巨大的陰物,也切勿胡亂吹捧自己的性能力,因為這可以是男人吸引女人的地方,但同時也是可以嚇怕女人的禁忌。

6.意外隨時發生
我最尷尬的一次就是向朋友查問事後避孕的資料。因為一時沖動而要我尷尬地面對,哪怕給我多一次機會,也會預先做好安全措施,不用事後提心吊膽。”
評語:安全性行為是值得提倡的,要知道意外是隨時都會發生的,不如事前做好預防措施,再沖動亦隻須幾秒鐘去戴安全套,不是這麼短的時間也等不來吧?因為除瞭懷孕外,還會染上其他的傳染病,還是安全性愛好一點!

7.最怕貨比貨
我和上一個男朋友原本很好,我很中意他,可是當我們第一次發生性關系後,竟然有意無意間將我和他的舊情人相比。一次我忍瞭,但是兩次、三次都是這樣,你說我小氣也好,我決定不再和他在一起。”
評語:說過很多次,女人最怕被男性拿來作比較。何況最親密的性接觸竟被對方用來和前度女友相比,這樣做和自殺基本上分別不大。想擁有美好的性生活,切忌亂說話,用自己的大腦想像一下也知道,何必要多嘴呢?

8.表裡不一
我的上一個情人,外表有型有款,相貌也稱得上很有男人味。但第一次和他做愛,當他脫掉外衣後,我看見他那條又破又舊,還有污漬的內褲,興致大減,完全沒有瞭興奮的心情。這一次的經驗實在令我覺得很差。”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