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生活是每個人都必不可少的需求,能够給我們提供積極正向的精神價值,讓我們享受溫暖與幸福。 為了維持緊密融洽的情感關係,我們需要經常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來拉近感情,使彼此長久甜蜜。 有的人會選擇購買禮物與鮮花表達愛意,有的人會通過旅行與冒險增進感情,這些行為都可以拉近關係,而最有效的管道莫過於身體接觸,使雙方的性吸引力更强,增進兩性關係親密度。 對於已經有多次性關係的伴侶來說,很多姿勢與玩法均已解鎖,兩性關係趨於平淡,激情逐漸减少,性行為頻率也下降到每週一次或兩次。 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可以使用一些情趣用品作為小道具來提高兩性關係質量,使雙方在刺激舒服的性行為中得到充分滿足,重新回歸浪漫的初戀生活。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道具可以幫助我們找回新鮮感!

情感

1.跳蛋——男人的助力,女人的寶貝

    跳蛋的作用對男女雙方都有助益,例如:减少男性的動作力度,節省體力; 提高女性性敏感度,加快高潮時間及强度。 在性行為過程中,將跳蛋使用於女性敏感部位,以震顫刺激敏感神經的興奮,喚醒愛欲分泌體液,使女性感受到强烈高潮。 在無跳蛋使用情况下,女性高潮需要長時間的性行為過程,而且需要男性保持對陰蒂等敏感部位施加刺激愛撫,會消耗男性體力,影響雙方性行為頻率及時間。 囙此,跳蛋深受雙方追捧,畢竟大家都希望有一個方便省力的性生活好幫手!

跳蛋

2.按摩棒——帶你體驗最完美的前戲

    按摩棒在各種小電影中頻頻登場,無論是女主角自娛自樂還是男主角靈活操作,都是出場率極高的情趣用品。 AV棒最大的特點就是模仿男性堅硬的部位,同時具有震動功能,對陰蒂處添加了按摩點,使女性在使用過程中雙重快感。 AV棒可以運用於性生活的前戲部分,緩解雙方緊張情緒,新增女性興奮反應,為接下來男性的威猛進攻做好鋪墊。 提前做好充足準備,享受更完美的前戲。

按摩棒

3.情趣絲襪——沉迷於雙腿間的秘密花園

    試問哪個男人能够抵擋絲襪的誘惑呢? 無論是優雅精緻的肉色絲襪,還是職場誘惑的黑色絲襪,穿上絲襪的女人猶如繆斯女神,讓大家的目光定格於雙腿。 情趣絲襪是在普通絲襪的基礎上加以修飾,利用網格、蕾絲等材質提升絲襪美感,使女性雙腿更加嫵媚動人,例如純欲的白色絲襪與極具誘惑的漁網襪,分分鐘讓人按捺不住欲火,情不自禁地開始大戰。

4.情趣內衣——若隱若現的曼妙身材

    完全裸露與全部遮擋總是令人不爽? 那就試試若隱若現的情趣內衣吧! 肩部及腿部大膽裸露,胸部及私處用半透明材質遮擋,給人留下無限遐想空間,急切渴望探索女性身體的秘密。 兔女郎和中式旗袍款式的情趣內衣十分誘惑,既保留了俏皮優雅,又能突顯敏感部位的誘惑。 這樣的情趣內衣怎能讓人不愛?

5.潤滑劑——讓彼此順滑親密進出無阻

    女人的天性是柔情似水,但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可以水潤,囙此必須借助外部的力量實現兩性關係溫柔順滑。 水性潤滑劑還原了女性愛液的質地,持久順滑不粘膩,塗抹於私處即可,事後易清洗。 除了在性生活中使用,也可以用於男女性自慰時潤滑,事先在掌心及器具上塗抹適量潤滑劑,可以减少摩擦帶來的不適與疼痛,獲得更舒服安心的性生活體驗。

歡迎關注BeYourLover性玩具商店,多款高端電動男用飛機杯,日本女優名器女性按摩棒跳蛋為您的性福加油助力。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