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女人”潮吹”的方法有兩種,一是刺激陰蒂,二是刺激G點。往往刺激G點獲得性高潮的女性不多,需要男性進入更深,還需要有一定性經驗的女性。陰蒂刺激較為直接,高潮會比較快,所以也是很多女性較為喜歡的性高潮方式。

潮吹
    在手掌上塗抹潤滑液,然後將潤滑後的手掌放在陰唇上,手指朝臀部,向肚臍方向揉動,雙手輪流。這時女性一定會發出嬌呻的聲音,然後用你的手指來探索內外陰唇。動作一定要輕柔。先將一根手指插入陰道內,大拇指豎起緊貼住陰蒂,待愛液流出後慢慢放入第二根、第三根,這時會聽到”嘩、嘩”的愛液聲。

    找到女人身上的一處敏感點,這時她一定會渴望被舔拭和愛撫,盡量不要去觸及這個點,在其周圍慢慢愛撫、親吻,這樣能讓她盡量拖後達到高潮,而一旦最終高潮來臨時,那將是一個比平時強烈數倍的高潮。

    將手掌放在外陰處,手指輕輕置於外陰唇上,兩拇指分別置於她的大腿內側,然後慢慢的畫圈圈。手不要過多接觸到她的皮膚,而輕輕的在陰毛上運動,重復這個動作十次。然後用手指輕拍陰唇十次,以每秒一次的速度進行(動作一定要輕),休息片刻,然後重復前面的畫圈運動和輕拍動作。

歡迎關注BeYourLover性玩具商店,多款高端電動男用飛機杯,日本女優名器,女性按摩棒跳蛋為您的性福加油助力。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