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婚姻充滿瞭愛慕的情誼,希望另一半對自己百般呵護。尤其是女性朋友。因此,要想做一個有責任心、疼愛老婆的男人,不僅在生活中懂得怎麼照顧她能讓她得到滿足,在性生活中也要瞭解一些技巧。隻有掌握一定的性愛技巧,才能讓她們更滿足。

做好多層保護
多層保護的感覺應該是什麼樣的,如果你一向持久力不足,那就更應該使用瞭。套上兩三個避孕套,可以更有效的避孕,同時也可以有效的較少磨擦對陰莖的刺激,延長你的持續時間。

為她做點小事
完美的性愛,是需要良好的感情做基礎的。然而,感情的維系需要點浪漫。浪漫未必是鮮花美酒、必須以金錢為代價,其形式豐富多彩,主要內涵就是”為伴侶做她喜歡的事”。這樣做很容易讓她感動,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為所欲為”瞭。

鏡子觀察性愛
透過鏡子,我們可以看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同樣地,鏡子有時還可以助性。在臥室中的適當地方裝飾鏡子,即可達到目的。不過,要效果好,預先設計是必要的。記住:一些人不喜歡看到自己造愛,事先征求伴侶的意見。

暗示自己能行
這主要是針對那些沒有自信的人說的。長時間無法獲得快感,也許有人覺得是自己的高潮開關失靈瞭。國外臨床性學專傢認為,每個人都能夠獲得性高潮,首先要排除顧慮,相信自己和伴侶,對自己說”我能行”。

快感傳遍全身
你是不是有的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個時候就需要點東西來提起你的性欲瞭。你可以將女性快感增強液抹在私處,這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能夠有效地刺激和

提高性欲,帶給您從未有過的強烈高潮體驗。
如果想讓性生活更有情趣,就需要花時間去研究女性喜歡什麼樣的性愛方式,這樣才能讓你對她更瞭解,並且能夠胸有成竹的挑逗她的敏感地帶,帶她體驗不一樣的高潮快感。

歡迎關注BeYourLover性玩具商店,多款高端電動男用飛機杯,日本女優名器,女性按摩棒跳蛋為您的性福加油助力。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