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G 點:女性的G 點一向是男性想開辟、摸索的神秘地帶,今晚你不妨嘗嘗看。以掌心朝上的姿勢,將潤滑的手指深刻陰道,你會在前1 ∕3 處發現1 元硬幣大小、觸感較粗拙的部分──這就是G 點。你可以遲緩、繞圈的方法輕輕按摩G 點,等女性有快感後,改用兩根手指或舌頭加重刺激,讓他登上高潮的山頂顛峰!

美女誘惑

女權至上:誰說做愛必定要由漢子主控?今天做愛時,出奇不料地將他的手用絲巾綁在床頭或是壓在他的頭的上方,然後跨坐到他身上,用你愛好的姿勢、速度取悅本身。他不會是以認為不舒暢,反而是你樂在個中的樣子會讓他情欲高漲喔!所以,讓他成為你的性愛俘虜吧!

顫抖遊戲:按摩棒除瞭可以用在女性,也可所以取悅男性的小道具!前戲時用振動的按摩棒輕摩他的乳頭、陰囊、龜頭或是任何敏感的部位。那種快速顫抖輕摩過皮膚的感觸,與你的手或唇舌帶來的刺激比起來,別有一番樂趣喔!

風雨前的安靜:今晚當男方抽送到一半時,先將陰莖抽出,在女方的陰蒂、陰道口及男方的陰莖上塗滿充分的潤滑液,然後改以較快速、激烈的方法抽送。這種激烈、馴服式的性愛與平常溫柔、懈弛式的性愛比起來,對兩邊來說都是不合的體驗。偶而試一次的話結不雅包管讓兩人驚喜連連!

套套大戰:你用的是哪種保險套?有時保險套的作用是避孕,不合的保險套也能帶來不合的觸感與刺激喔!顆粒、螺紋、特別造型……,戴上這些材質不合於陰莖的保險套,當你進入她的陰道時,保險套摩擦於陰道壁的感觸感染必定也大不雷同!TIPS- 乳膠保險套的克星:油性潤滑液應用保險套時,若要搭配潤滑液則要選擇水性潤滑液,而非油性的,因為油性潤滑液會破壞乳膠材質的保險套。

雙「桿」遊戲:按摩棒和陰莖對女性帶來的刺激感很不一樣喔!按摩棒除瞭自慰這個用處外,也可為做愛帶來一點變更。當你的陰莖進入他的體內時,可以將按摩棒與陰莖瓜代應用,這兩種不合速度、振動的調換,可以讓女性的的快感有如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但始終刺激!

情欲大廚:俗話說:要抓住漢子的心,要先抓住漢子的胃。今晚你不妨為他煮一頓挑性美食,不過重點不在你「煮」什麼,而是你「穿」什麼:性感薄紗內衣+明日帶絲襪+超短迷你圍裙。大進廚房、煮菜、上菜,盡情用你的眼神引導、用身軀有意無意的碰觸,包管接下來他都「食不知味」,隻想吃你的冰淇淋!

脫衣舞娘:挑一片你認為最性感、最能挑起情欲的CD,調暗燈光,換上性感內衣,並在內不測套上能讓曲線若隱若現的薄衣,穿上黑色絲襪、高跟鞋,在前戲進行到一半時,要他躺在床上不要動,而你則跨坐在他的腿上,開始一段脫衣舞秀,讓他血脈噴張!

床邊故事:不知道為什麼,男女性對穿禮服的異性始終有無窮的幻想。今晚你不妨穿上類似空姐禮服的西裝外套與短裙,禮服內一絲不掛,而他則扮演飛機上的「澳客」。當你哈腰屈身為他辦事時,不時外泄衣裙內春景春色加上空姐的嗲氣,必定能消融這個「澳客」的心。

愛的澎澎:可能你們洗過鴛鴦浴,然則你們測驗測驗過一邊洗鴛鴦浴、一邊做愛嗎?預備好潤滑液、點上(根芳噴鼻蠟燭或精油、放好一缸微溫的水,兩人一路泡個泡泡浴,再以男性半躺在浴缸、女性跨騎於上的方法,進行一次激烈的水上活動吧!

洗幹凈,然後天然風幹;不過要留意:不要將按摩棒泡在水裡清洗。如不雅能在按摩棒外套上保險套再應用更好。隻要在床上鋪好墊子或毯子,預備好按摩油,換上性感寢衣,然後大腳趾開端,往上到小腿、大腿,繞過重點部位,讓情欲聚積。女性同夥別忘瞭,除瞭手以外,胸部也是可以讓他欲火焚身的小道具喔!

電子情欲書:寫一封e-mail或是信,在信中極盡挑逗之能事,以露骨的言詞訴說你對他的欲望以及你狂野的性幻想,然後寄到他的辦公室!等他收到這封信的那天,必定成天心癢難耐、無心工作,隻想趕緊下班與你翻雲覆雨!

愛的起床號:他早上老是起不來嗎?有個辦法必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今早趁著他還賴袈溱床上時,鉆到棉被底下,給他一個特其餘「起床號」──用手和口輕柔地刺激他的敏感部位。這不隻能讓他精力為之一振,這如夢似幻的方法,更能讓他迫在眉睫想參加你呢!

水不雅上身:今晚收起性感寢衣,並先請他在房外等,而你則以不雅凍郵攀例如草莓、葡萄、櫻桃等充斥挑逗性的水不雅代替所有衣物、妝點本身。等他進門後,映入眼簾的一幕不隻讓他食欲大增,性欲更是有如火箭發射般一飛情與誘人的身軀。這不隻比看A 片更真實、更刺激,也不會有錄下本身做愛情景,結不雅錄像帶外流的擔心喔!

全身出動:做愛最怕的就是一成不變,所以今天當對方在洗澡時,你不妨突襲浴室,一邊幫他將洗澡乳大頭到腳輕輕搓揉,一邊善用你的手、唇、胸、腿代替洗澡球。浴室不隻能讓你們測驗測驗不合的做愛姿勢,洗澡乳的潤滑作用更會讓肌膚相觸來不合的感觸感染喔! TIPS-換個姿勢,站著做事!在性愛體位中,站姿屬於難度較高的方法。男女可以面對面互相竽暌溝抱,女方抬起一腳,勾住男方的臀腿,讓男方由正面進入。如不雅男方夠壯,也可以一把抱起女性,讓女方雙腳環繞糾纏住男方。

快餐做愛:沒時光嗎?不妨來場「快餐做愛」。想象兩人在偷情,隨時有被人發明的危險,是以必須在最短的時光內讓兩邊攀登欲望的山頂顛峰。你會發明兩人使出全身解數、拼命想取悅對方的情趣與平常細火慢熬的情欲十分不一樣喔!

看我叫床:有時刻看著對方取悅本身所點燃的豪情可能超乎你的想象喔!拉張椅子到床邊,讓他坐在椅子裡,你則躺在床上,用你愛好的方法、道具來取悅本身。

夢幻禮服:到書店或是收集上找一篇情色小說,用你最性感的聲音讀給對方聽。不過可別一開端就撲到對方身上喔,兩人先各踞床的一方,信賴過10分鍾後,體內的欲火必定已經累積到劍拔弩張的地步瞭!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