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男女已經知道,高質量的性愛是由前戲、性愛中和後戲的綜合因素決定的,任何一個環節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性前戲在中更是起瞭重要的開頭作用。所謂“萬事開頭難”,但一旦開個好頭,便能讓性愛爽快如雲,揮灑自如。

曖昧前戲

發揮曖昧的功力
曖昧,對男女都有不小的吸引力,尤其是。當一個身材火爆的性感尤物依偎在男人的懷中的時候,如果他不是無能,肯定會非常“疼愛”她的。當然瞭,曖昧還要有一系列的挑逗做,比如故意用酥胸觸碰他的肢體,或者向他耳朵吹熱氣。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直接坐在他的雙腿之間,但是千萬別壓到重要部位。如此一來,你們的性趣就會大增。

發揮語言的功力
挑逗,是一個刺激性欲的很有效的方式,其中有行為挑逗、語言挑逗、神情挑逗……其中,語言挑逗是最常用的一種,但是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嗲聲嗲氣固然能令男人渾身酥麻,可是並非誰都喜歡。所以,要根據他的喜好選擇不同的語氣和言辭。而使用語言挑逗最佳時期有兩個,一、沐浴前後;二、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發揮觸感的功力
在性愛中,人的皮膚可以說是人身上最大的性敏感部位,如果在性愛中覺得受的觸感不夠好的話,就可以使用LELO的妮婭按摩器。隻需輕觸按鈕,即可盡情體驗到它帶給陰蒂的重重快感。時尚靜音的妮婭隻有手掌大小,做愛時放於伴侶之間,精確按摩最需要的身體部位,滿足您內心深處的所有欲望。將它放在身上的敏感部位滑動,大腿內側、胸部……或身體私密部分,尋找讓你們心跳加速的區域。停駐在那裡,調節震動速度和模式,讓震顫直達心間。最後,你可將它滑入私密之處,迸發激情,到達無比快樂之境。

發揮情趣的功力
不錯的,發揮一些情趣功力也能讓性愛質量提高,讓欲望從心理上就開始沸騰。你們可以用一些情趣的小方法,比如來次刺激的野外做愛,說一些放蕩的話隻要雙方接受,或者是角色扮演之類的。又或者是使用一些新穎的有意思的性玩具,使用性玩具可以讓兩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性愛刺激體驗有時候比嫻熟的床上功夫更管用。

發揮技巧的功力
除瞭上面的一些技巧之外,還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提高性愛的質量,如果覺得身體或私處比較幹澀的話,還可以塗抹點潤滑液什麼的,緩解一下幹澀感,享受足夠潤滑的性生活。掌握一些做愛的正確招式,尤其是前戲之類的,比如,按摩棒或者跳蛋等。在按摩棒、跳蛋之類的加持下,一定能讓你的女朋友獲得完美的前戲體驗。

跳蛋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