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周至少過一次性生活
    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鬱。科學研究證明,經常進行生殖刺激可以增進免疫系統,有助於減輕頭痛,減緩壓力等。

    情侶

  2. 提高性高潮潛力
    為瞭有助達到性高潮,要經常鍛煉腹腔壁肌肉,即PC肌肉。在小便時,中間停下數十下,然後再放松即可。每天收緊和放松30至40次,可以有滿意的效果。
  3. 抓住情欲敏感區
    情欲敏感區不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而是全身都有,如果撫愛適當,都可以有刺激感。
  4. 變換姿勢
    絕大部分夫妻采用傳統的體位作為他們性生活的首選姿勢,可以顛倒一下,會獲得更多樂趣。
  5. 談論性幻想
    這會馬上進入狀態,如果你不好意思,那麼就讓男方先說好瞭。
  6. 清晨過性生活
    男性的睪丸激素分泌有一定的規律,一般來說,早晨的水平會高一些,下午將近晚上的時候低一些,夜間則非常低。
  7. 多談談自己的感受
    性生活不幸福的人,大多數是因為他們覺得談論性非常的尷尬,擔心伴侶無法接受。其實,大多數男性希望他們和伴侶探討自己的感覺。
  8. 不要拒絕自慰
    使用專門的按摩棒自慰是解決性問題的良藥,如果女方未能達到高潮或者男方過早射精者,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OTTO按摩棒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