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都認為,女人是極為慢熱的,中至少有一大半的時間花費在對男人無用的前戲上,以保證女人能夠進入狀態。其實不然,隻要女人能夠受到正確的性刺激,她也可以很快的預熱。下面的一些前戲技巧,隻需要30秒的時間就能讓女人分泌愛液,換來15分鐘的激情高潮。

法式纏綿烈吻
親吻是促進情欲的最佳性愛法則。想要擁有更高品質且動人心弦的,吻是讓她欲仙欲死的關鍵,堪稱前戲重炮,透過親吻來傳達激情,讓女人感受男人的濃情。即使沒有交合的動作,也能從彼此的親吻當中活絡身心。女人的唇和是男人攻城掠地的首要據點,男人快狠準地開口,會讓女人開心而芝麻開門。

法式湿吻

突襲皮膚性感區
做愛最忌諱一成不變,日久生膩的最大禍首是不求突破。“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性感帶因人而異,針對器官下手固然快狠準,但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不要讓她摸清你的招式,就如同比武過招時,雖說武術有套路可循,然而愈能夠出神入化愈能吊對方胃口。不經意地偷襲她的性感帶,讓她的末梢神經痛快喊爽。

性感诱惑

對著鏡子
女人的高潮有很多種,在前戲中通過口交,可以讓女人優先。為她口交時,可以在一面大鏡子前做,讓她清晰的看到鏡子中的情景,強烈的視覺刺激會沖擊她,讓她臉紅心跳、呼吸急促、快速高潮。男人與女人一起達到高潮,有時候反而會比較無法滿足。通常雙方會計劃讓彼此的高潮一起到來。可是實際上,這種計劃反而會讓彼此更不滿足,因為當女人快要達到高潮時,她會意亂情迷而無法專心註意。所以,最好還是讓女人自在的去發現高潮到來的時間,而不要刻意地調整或控制它。在女人達到高潮之後,男人就可以立刻達到高潮或者再等一會兒。男人與女人一起達到高潮,雖然他們會全神貫註於強烈的快感,可是男人的興奮感會立刻不見,他們之間的親密感反而會突然消失無蹤。

甜蜜热恋

給她描述性幻想
“性”的念頭會刺激體內安多氛的產生,提供與性高潮時產生的荷爾蒙一般的效果。可以讓她閉上眼睛,然後在她耳邊描述一場歡愛場景,並且刺激敏感地帶,讓激情沸騰起來;這樣,她在接下來的雲雨中,會不受控制的去想象精彩畫面,保持熱血沸騰的狀態,高潮滾滾而來。

性幻想

用情趣用品撩撥她
前戲中使用專業的情趣用品撩撥她,能夠讓女人更快的預熱,Toycod旗下的Tara,是一款雙重作用按摩棒,流暢的外形設計使產品完美貼合的身體曲線和輪廓。一旦開始使用,就可以同時刺激G點和陰蒂,帶來最愉悅的感官享受。用振蕩器撩撥她,甚至不需要15秒,女人就能夠熱起來。

tara

接下來,男人就可以為所欲為瞭。在過程中,女人可以再次享受到高潮,當男人停止後,女人的高潮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所以在整個性愛過程中,女人可以享受15分鐘甚至更長的性高潮。

BeYourLover亞太華語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