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的女性在經濟上都比較獨立,在生活上也可以照顧好自己,一些女人由此認為自己沒有必要找另一半,感覺另一半有時候就是一種累贅。的確當女人在經濟和生活上,都可以給自己較好的保障時,對於男人的依附性不可避免的大大降低。可是這也不能代表女性就不需要異性,特別是生理方面的需求,是不可忽視的關鍵因素。

1、女性沒有性生活和婦科疾病之間有直接的聯系。因為長期沒有性生活,成年女性在做婦科檢查的時候會比其他同齡的女性更加的困難,同時她們的疼痛感也會更加的明顯。

2、女人一旦缺少瞭性的滋潤,那麼她在生活中的壓力想必一定很大,畢竟她會擔心自己的男人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她,一個思考問題過多的女人就會睡眠不好,思緒紊亂,這樣的女人能比別人年輕嗎?

3、女性長期缺乏正常的性生活或者性壓抑會導致她們的性功能的廢用性萎縮,陰道分泌物減少或者幹燥,抗病能力下降,從而可能引起陰道感染性疾病、宮頸炎和盆腔炎等。

4、女性長時間沒有性生活容易對性產生淡漠的情緒,讓人的性功能下降,甚至會提前進入到更年期。人的生理功能都要遵循自然規律,當機體覺得這種機能是你所不需要的,那麼它就會結束它的使命。性是最晚成熟的系統,同時也是最早衰退的系統,人或者動物總是在性欲最旺盛、繁殖力最強的時候能力最強、最有創造力,這是自然賦予生物的一種繁殖特性,當人的性衰落的時候,人也就衰老瞭,各方面臟器都會進入衰退期。

5、女性在節欲幾個月之後,她的性欲就可以完全的消失,要重新恢復性生活,喚醒性欲的過程變慢。重新恢復性生活的時候會出現因為陰道分泌物減少而出現疼痛的感覺,同時還有可能會引起性高潮障礙的問題。長期沒有性生活還會導致女性的心理和行為發生變化,容易迷失自我,會經常因為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而苦惱。甚至還會出現睡眠障礙,頭痛、腸胃痙攣等的癥狀。 女人想讓自己更加健康,除瞭在物質上滿足自己,精神上豐富起來以外,還要註意個人的生理需求。不過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慎重,畢竟是兩個人步入到婚姻殿堂,一旦進入婚姻關系模式,也意味著更多的責任,找一個有人品和責任心的男人是基礎,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日子會過得更好。

都市快節奏女性可以嘗試一些小玩具來調節,例如BeYourLoverToyCod Tara 按摩棒,性學專家喬老師推薦

  • 同時刺激兩點的新型陰蒂按摩棒 陰道高潮按摩棒
  • 吸吮震動增加性滿足感,給你新的刺激
  • 3種吸引模式+10種振動模式(附帶有加熱功能)
  • 採用高檔矽膠材質 、讓你放心享用的女性情趣用品
  • 威力強大但超級靜音

發表評論